lovelyholland 愛荷蘭左擁右抱

Old Posts

浪漫典雅的維多利亞式露天音樂台 muziekkoepel

荷蘭最古老的皇家動物園 Artis,位於阿姆斯市中心。擁有各類珍奇野獸外,園內的景觀也相當漂亮。春夏秋冬不同美景中,最令我傾心就屬這座露天音樂台 muziekkoepel 了!

這種音樂台源起於英國維多利亞時代,挑高穹頂設計提供絕佳的演奏效果; 或沒有表演時,則是避暑或遮雨的涼棚。尤其典雅的鑄鐵雕花柱,搭配四周草木的自然素彩,是現代設計中少見的氣質。

荷蘭其他百年老公園裡,也找的到這樣的露天音樂台。下次經過時,不妨進去感受一下,想像王子和公主正跳著圓舞曲,很浪漫喔!Ching xxx

I love this kind of old muziekkoepel (bandstand), so classic and romantic...

相關回顧 - 另一個很受街頭藝人喜愛的表演地點,荷蘭國家博物館 Rijksmuseum 腳踏車道: http://wp.me/p3UREz-P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