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holland 愛荷蘭左擁右抱

Old Posts

旅遊快速表

直接公開大家好奇的香港敗家物品!已回覆不下10次香港敗家留言..... 乾脆寫篇文章祥細分享。

常常有朋友會問我, 去阿姆斯特丹要去哪玩?哪裡有設計的東西可看?什麼時候有活動可參加?要吃什麼?

嘿嘿,除了每天跟我的分享文外, 我想最簡單的是集合成一篇精華篇, 隨時都可以找到我的私房資料,

活動:

1. 點燈:11月21日(星期四) 

2.

3. 溜冰:

Finish market: 11/30

左擁右抱誰:

就是我啦, 我是 Pei Ching, 兩個孩子的媽,

設計, 時尚, 生活 Design, Fashion, Life & Style

你覺得xxx最迷人的地方:

阿姆斯特丹不是很大的城市, 所以我住的地方不是完全市中心, 所以到處都是英文也通,

到阿姆斯一定要做的事:Things to must Do in Amsterdam

城裡最酷的區:Best Neighborhoods to Explore?

不能錯過的活動或趴踢:Must go Events and Festivals?

私房熱點:Hotspots you love:

吃: where to Eat?

喝 :where to Drink?

逛: where to shopping (shops or market) ?

夜間活動?Best Place for a Night on the Town?

住:where to Stay?

哪裡有免費 wifi?Free Wifi spots?

一日私房行程 Best "insiders" one day trip?

私房建議: Best tip for visits?

你愛阿姆斯特丹, 因為_____ I love Amsterdam because_______?

 

更多參考資料:http://www.wifi-amsterdam.nl

Ching Hsiao快速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