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holland 愛荷蘭左擁右抱

Old Posts

Amsterdam Canal Aqua 阿姆斯特丹運河水

還記得小時候去澎湖玩,有買過瓶裝的澎湖沙子當紀念品。聽說在美國,有人賣紐約的瓶裝空氣。現在到阿姆斯,也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可以買喔:Amsterdam Canal Aqua 阿姆斯特丹運河水

呵呵,先不要打我,這個點子是由一間廣告公司想出來的。為了慶祝阿姆斯特丹運河400週年,上個月他們推出限量瓶裝運河水。共有4款,每款各裝著由4條主要運河 (the Single, the Herengracht, the Keizersgracht and the the Prinsengracht) 裡撈起來的水。

我很喜歡瓶身乾乾淨淨的設計,印著1613讓這瓶水看起來格外有歷史價值,後面還寫著每條運河的小故事,每瓶售價50歐。

更多的訪問 請點

Ching Hsiao好好買, 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