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holland 愛荷蘭左擁右抱

Old Posts

歡慶 . 時尚丹寧首都

每季流行服飾來來去去,『丹寧布』總是設計們情有獨鍾的一種布料,做出來的牛仔褲,衣服,裙子,連身褲,工作服,... 也是大眾最能接受的男女老少消費者最容易購買的

家裡衣櫃不可缺的永遠有可以不段的有變不完的把戲,把丹寧布一次又一次推向不同境界。

 .

要說到丹寧,那一定要提到全球的丹寧首都 - 阿姆斯特丹! 你們知道嗎?在這裏,大家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丹寧商品外,也是全球丹寧品牌最集中的城市!世界第一個丹寧專門服裝學院 (Jean School) 也在2012年成立。2014年5月初,阿姆斯特丹首次舉辦丹寧專屬的慶祝節日 Amsterdam Denim Days。為期4天,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,個人工作室,時尚組織,甚至棉花農商,和熱愛丹寧的消費者齊聚一堂,相當熱鬧!

.

會場展示了最新的剪裁技術和布料工法,丹寧古董服飾,二手丹寧跳蚤市場,藍染快閃工作室。其中最具象徵性就是產業研討會,針對如何將這塊全球價值560億美金的市場做綠化,達到環境保護和資源回收的長遠目標,這也是各大品牌今後努力的任務。這次活動辦的相當成功,國際時尚界特別針對丹寧布料做交流和啓發,同時也奠定了阿姆斯特丹在這片靛青色時尚版圖的地位!

Ching Hsiao時尚, 活動